关于举办光华书院第一届“流光·华年”宣传作品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量:235

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的媒体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光华书院决定举办第一届“流光·华年”宣传作品大赛。

一、比赛主题

流光·华年

二、参赛对象和时间

参赛对象:光华书院全体学生

参赛时间:即日起至2017125

三、比赛形式和作品要求

比赛分为海报组、摄影组、文案组、推送组。

作品内容需围绕大学生活展开,积极向上,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1、海报组作品为一张海报,尺寸不小于60×90cm300dpi

2、摄影组作品为单张或系列作品,系列作品不超过5张。

3、文案组作品要求围绕比赛主题,原创一篇500-800字的软文,体材不限。

4、推送组作品要求用秀米编辑器编辑附件内容成图文秀,点击预览后将生成的二维码图片保存后发送到指定邮箱,作品题目为推送标题。

四、参赛形式

参赛者请于2017125日前将参赛作品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大赛邮箱至 ghtxs2017@163.com ;邮件主题为“姓名+专业+作品题目”,邮件正文中写明本人专业、姓名、学号和联系方式。

五、比赛奖励

光华书院本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根据参赛作品情况分小组评选出以下奖项:

一等奖1名,获奖证书及奖品;

二等奖3名,获奖证书及奖品;

三等奖5名,获奖证书及奖品;

以及优秀奖若干名。

选拔出来的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在光华书院社区展示。

  

光华书院

20171116

  

  

附件推送组比赛文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