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书院化学本科生2017级第二团支部11月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09 浏览量:59

    光华书院化学系本科生2017级第二团支部第二次团日活动在冬月厅一楼举办全员包饺子、包馄饨活动主题名为“交流各地饮食文化,加深支部成员了解”。

11月24日17:00的冬月厅热闹非凡,同学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的男生们先开始了饺子的制作,在女生们的悉心一对一、手把手的指导下,男生们也做出了像模像样的饺子。

心灵手巧的同学更是用饺子皮制作出圆润可爱的小包子、小太阳等,现场欢笑声不断。同学们的想象力愈发丰富,做出了更多的特色饺子、特色馄饨。

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满满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其中最热烈的话题就是针对南北方在包饺子上的差异现场讨论气氛浓烈很快,一盘盘成品被送入后厨。

熟透的食物出锅了,热气腾腾的美食十分诱人!同学们迫不及待的将自己亲手制作的饺子和馄饨送入口中,对自己亲手制作的食物赞不绝口。

有同学说:想起在家乡的时候,我们与家人会吃饺子,但都比不上今天的饺子好吃又有意义。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都渐渐地熟悉了。对于远离家乡独自在外求学的同学们而言,饺子代表的是家的温暖,今天,同学们在一起的感觉更像家人了。

最后,剩余的食物也没有浪费,同学们用打包盒装好,带回宿舍与舍友分享自己的劳动成果,也把今天的温暖打包,传递给身边的人。

爱在华师大,爱在化学2班,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光华书院化学本科生2017级第二团支部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李嘉萍 孔令津 苏欣

|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