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书院化学本科生2017级第一团支部11月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09 浏览量:102

   

   201711171530,为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和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关系,华东师范大学光华书院化


学本科生2017级第一团支部组织于冬月餐厅一楼召开了以传承文化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辅导员谢雨杉老师,


助理辅导员周建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活动策划和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主要内容——包饺子以及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接着同最主要部分—包饺子,同学们在包饺们成小组进行活动的的同时开交流着关于自己家乡的包饺子传统,不会包饺子的同学也请教了别人,同学们发挥创造力包出了各种各样的饺子。

       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后,同学们迫不及待地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边吃边聊,其乐融融。辅导员们也和同学们交流了关于家乡的文化传统,并且品尝了同学们的饺子。

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将剩余的饺子带给舍友,做到了“光盘”。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准时到场,秩序良好,相处融洽。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体验到了中国的传统——包饺子,也了解到不同地区包饺子的不同习惯,与同学相处得也更加融洽。

光华书院化学本科生2017级第一团支部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七日

|王淇铭

|冯维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