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生涯发展,“华东师大-派森诺”生涯集训营正式开营!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量:107


912日下午,“华东师大-派森诺”生涯教育集训营开营仪式在华东师范大学光华书院举行。光华书院副院长谢雨杉、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张丹老师出席开营仪式,20余名营员集结完毕,一起开启探索生涯发展之旅。

生涯集训营是“华东师大-派森诺”职业(生涯)教育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的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两届。今年,生涯集训营将结合学生专业发展特色,围绕生涯教育主线,通过多领域专家讲解、多行业参访、职场人深度访谈、情景模拟等方式,集中、系统的引导同学们认识自我,明确职业定位,提升职业素养,树立自我规划的意识和正确的就业观。

在开营寄语中,谢雨杉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集训营活动,强调了团队力量和主动意识,并以过往或遗憾或满意的实例向学员们提出期望。她道:“有做生涯规划的意识,在贯穿大学发展中做好生涯规划,对我们未来目标的坚定、个人潜力的开发、今后走好的每一步都是有利的,你投入多少,未来便会收获多少。”

开营仪式结束后,张丹老师以伙伴的口吻、轻快的语调、热情的风格迅速跟学员们相互熟络起来,并以或有趣好玩或专业资深的引入方式带领大家由浅入深的自我探索,认识职业生涯,鼓励大家在大学这个试错成本最低的时期,更勇敢地去开拓自己,增强觉察力,真正把知道变成做到。

接下来,生涯集训营还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讲座、互动体验和实战演练,敬请期待。


文案|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