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乡是故乡 | “我身边的扶贫故事”征集

发布时间:2020-07-21 浏览量:368

你是否亲眼见证过一个村镇从破旧到繁荣?

你是否听人讲述过一个让你颇受触动的扶贫故事?

扶贫工作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我们也许是脱贫的见证者、受益者,也许是扶贫的亲历者、推动者。或许你曾用相机记录下一幕幕扶贫的感人瞬间,亦或是从亲人朋友口中了解到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扶贫故事。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我们邀请同学们与我们一同分享自己身边的扶贫故事,致敬初心的力量。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815

二、征集内容

作品要求展现同学们身边发生的扶贫故事,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均可。

文字作品鼓励通过具体事例讲述你亲身经历的/听人讲述的真实扶贫故事,可以是你的家庭、家乡的脱贫过程,也可以记述脱贫途中让你印象深刻的事情。

图片、视频作品要求通过展示扶贫工作的感人瞬间、日常工作状态或能够反映家庭、家乡生活变迁的照片、视频,并简短讲述其背后的扶贫故事。

三、作品要求

1、投稿图片须为jpg格式。

2、投稿作品须注明作者姓名、学号、专业、年级、联系电话、作品标题以及简短的文字说明,如需隐藏作者信息请做好标注。

3、投稿作品不涉及版权问题。

4投稿作品将视为作者默认同意组织方用于宣传、展示等用途。

四、投稿方式

将作品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邮箱:ecnughsj2020@163.com

邮件标题注明:脱贫故事征集稿

五、作品展示与推荐

优秀来稿将在ECNU光华书院微信公众号上推送展示。

文案 | 匡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