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活动 | 光华书院"于光华之秋,许月圆为期"中秋主题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量:304


    2018924日下午光华书院迎中秋主题活动于光华之秋,许月圆为期于闵行校区学生发展空间二楼隆重举行,光华书院党委副书记涂皘老师,团委书记尹强老师,物理专业辅导员孙瑛琦老师到会场与同学们共度佳节。   


   活动开始之初,所有同学集合在学生发展空间二楼报告厅参与活动开幕典礼,首先由光华书院团委书记尹强老师致中秋祝词,祝同学们离家的第一个中秋节快乐。

                       

  接下来,主持人向在场同学播放光华书院院长温玉亮老师、党委书记赵旌旌老师以及书院其他领导老师们为同学们录下的中秋祝福视频,给予同学们新学期的祝福。

  视频过后,各项活动有条不紊的开展。参加定向越野的同学出发前往校园的各个角落去完成同学们精心策划的游戏,其余同学则参加光华书院百团大战社团招新和中秋文化体验项目,开启书院精心策划的中秋之旅。

                                     定向越野篇

  学导们与学弟学妹们自由组队,在活动中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展现了光华学子的宝贵精神品格,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任务,在一个个小任务中增进了学导与学弟学妹们之间的感情。

                          

                          

                                   社团招新篇

  不仅仅有化妆兴趣小组、教师技能训练小组、魔方小组,还有滑板社等15个书院新成立的社团进行招新,每一个社团都充分展现各自社团魅力,吸引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实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理科类书院不那么理科。 

                                                       玩转魔方

                    

                       滑板体验 

   尹强老师也参与了刻章兴趣小组的活动,这只惟妙惟肖的兔子是不是让你也想立刻拿起橡皮章呢。

                                          

                                     文化体验篇

  同学们将对亲人的思念之情融入到手中的花灯团扇中,最后,一把把精美的团扇;一个个精美的花灯,在遥远的他乡表现自己对家人的思念与祝福。不仅如此,还有社区生活部的成员们精心准备的灯谜,这一项项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中秋节的习俗特色,更加了解中秋节。

                                                                  

                          

   涂皘老师和孙瑛琦老师也加入了同学们的花灯之旅。

              

                                        作品展示


                           

  

                                           

                                           

                                                   藏汉双语花灯


                     https://img.xiumi.us/xmi/ua/1mq7f/i/232bf19d3f4502ab68f84ef4cea8b43b-sz_3218441.gif 

                                    花好月圆人团圆

  校园内的定向越野,社团的招新活动,中秋文化体验活动让远在家乡的光华学子们忘记了浓浓乡愁,与新同学们一起在欢乐中度过这离家在外的第一个中秋节。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收获的不仅是快乐,更有友情与成长,相信这次活动一定会成为同学们心目中一次难以忘怀的记忆。

               

  至此,光华书院大型中秋主题活动于光华之秋,许月圆为期圆满举办!


文案|曾政炎

图片|覃倩茜、涂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