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书院卓越领袖训练营闭营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量:144

光华书院卓越学生领袖训练营闭营仪式于12156:30闵行区第三教学楼109室顺利举行。团委书记温旭老师、高级指导团成员王琛、刘东旭、王野、严晓港出席了此次活动。光华书院全体干事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主持人上台致辞,表达了对为干事们倾情指导的老师和学长学姐的感谢和对干事们成长的祝贺。干事也为成为一个全新的自己感到自豪。接下来,三个小组对出游活动做了课堂展示,同学们去到了鲁迅故居、田子坊等上海文化地标,将他们的收获与大家分享,同学们认真聆听,感受到了上海这座城市文化跳动的脉搏。接着,参与“上海光源”活动的小组分享了此次科普活动的感想,同学们也感受到科技的魅力。

出游活动展示结束后,便是令人激动的颁奖环节,优秀营员、优秀小组、摄影和设计得奖作品名单逐步公布,温旭老师、王琛、刘东旭、王野、严晓港主席为学员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便是对获奖同学最好的赞扬和鼓励。

最后,温旭老师作了讲话。赞扬了同学们的劳动成果,并鼓励同学们创造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他说,此次活动历时将近三月,他看到了干事们的巨大成长,他怀着对干事们深切的期望,希望干事们将此次活动作为一个开端,继续完善自我,挑起光华书院发展的光荣任务。

两个多月的培训时间里,活动丰富精彩。“logo和文化设计”讲座让同学们创意和想法的火花碰撞。“用言语温暖他人”讲座中导师极具感染力的演讲让同学们对说话的技巧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宣传、摄影、学生财务报销指南等方面的讲座对干事们做好学生工作非常具有实践指导意义。光华讲堂活动教授带领同学们遨游心理的海洋。光源参观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实验科学的了解和兴趣。干事们于活动中不断成长、收获满满。

闭营仪式在连连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饱含干事们积极创新、努力奋进的点滴,干事们成为了更优秀的自己,光华书院成为了更有凝聚力的整体。书院将更坚有力地阔步向前。

文|何雯倩   图|林芳佳 郝麟   编辑|光华通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