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第一团支部“点赞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团日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12-30 浏览量:218


2017年12月13日15时,“点赞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团日活动在闵行校区第二教学楼404圆满完成。本次活动由光华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2017级第一团支部举办。

为了让同学们对十九大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本次团日活动以演讲比赛的形式举行。比赛开始前,同学们通过观看一个简短的视频了解了十九大的主要内容,知晓了十九大的基本情况。在比赛过程中,每位参与演讲的同学言辞流利,从不同的方面对十九大进行了介绍,同时也联系自身实际,表达了自己对十九大的看法和对未来的期望,这也让台下的同学对于十九大的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体会。

本次团日活动共有七位同学参与演讲分别设有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通过在场全体同学投票,最后邓永斌、周蕾同学获得一等奖,王懿、杨林佳同学获得二等奖,许飘尹、杜雨恬、冯佳怡同学获得三等奖。本次活动以演讲的形式举办,让演讲的同学能够主动去学习了解十九大,同时未参加演讲的同学也能够通过演讲获取有关十九大信息,对十九大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

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让同学们在心中对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定位,让同学们知道了党的重要性。希望以后同学们能够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对党的精神进行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光华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2017级第一团支部

二〇一七年12月14日

撰稿:穆国瑶

摄影:赵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