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书院第一届“流光·华年”宣传作品大赛 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量:190

    201712201830,在21号楼书院大厅由光华通讯社主办的第一届流光·华年宣传作品大赛颁奖仪式成功举办。团委书记温旭、团委副书记尹强莅临现场。主持人刘志伟介绍大会参与情况并对到场嘉宾表示欢迎。

    然后,团委书记温旭致辞。温老师向大家说明了成立通讯社的原因和通讯社的重要性,语言鼓动人心。在场的通讯社成员深受鼓舞,士气高涨。

 

    主持人宣读获奖名单,颁奖仪式进入高潮。温旭老师、尹强老师、通讯社负责主席王琛、通讯社陈桢和郑铭基部长颁发证书和奖品。激动人心的颁奖过程结束后,一等奖获得者分别展示她们的作品,分享创作心得并与各组组长合影留念。

    学生会指导团团长之一、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王琛也发表讲话。他向大家解释了流光·华年的含义,“流光”寓意着时光的流逝,“华年”象征着正值青春年华的光华学子。此主题鼓励大家珍惜时间、把握青春。最后。此次颁奖仪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不仅得到了丰厚奖品,更是得到了能力的锻炼。

    本次宣传作品大赛,增强了通讯社内部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激励了在不断努力、进步的社员。同时加大了光华通讯社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相信在书院领导的重视和指导以及前辈们的带领下,光华通讯社会越来越好,昂首阔步走向一个辉煌的未来!

图|郑铭基、杨晨   文|缪丹祎   编辑|光华通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