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派森诺"生涯训练营实习岗位招聘开启!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量:136

不知不觉,我们又迎来了开学季,

我们的生涯训练营又可以继续进行了。

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

那就让我们来看看第二阶段的活动内容

有些什么惊喜吧!


729日,"华东师大-派森诺"生涯训练营进行了第一阶段的线上培训,围绕“行业发展概述”、“职业技能提升”、“职场面对面”三个模块开展活动,让同学们对派森诺和整个行业的发展有了清晰的了解。

第二阶段我们将要进行线下训练。派森诺公司将会为我们提供实习岗位供营员们亲身实践,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目标职位投递简历。


招聘岗位

实验工程师  生物信息工程师  研发工程师

项目运营专员  管培生等

(岗位详情见招聘简章)


训练营实习岗位的正确打开方式

1.选择心仪的岗位,投递简历至ghsysyfz@163.com

2.派森诺公司接收简历,安排面试;

3.简历投递时间截止94日(周五)


特别关注

上海派森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招聘火热进行中!

岗位有限,招满即止!

心动就赶快行动吧!


上海派森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上海派森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4月,是一家专注健康医学和科技研究领域基因测序及生物信息分析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包括高通量基因测序、临床医学基因检测、生物信息学服务、生物云计算、分子生物学实验、DNA合成等全方位服务和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领先基因组测序和生物信息学技术,建立了完善的高通量测序平台和高性能计算平台,具有强大的Bio-IT基础和产业化服务能力。

公司在上海、南京等地设有多家子公司,拥有IlluminaLifePacBio等先进的基因测序平台和完备的健康医学及生命科学研究服务体系,是国内少数同时运营Sanger测序、NGS测序和SMRT测序平台的企业。公司在肠道微生物测序、基因组测序、转录组测序领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已取得授权及受理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160余项,合作项目论文多次发表在NatureLancet等生物科学、医学权威期刊(子刊)。

派森诺始终秉承“解析序列 诠释生命”的企业使命,公司业务立足上海,辐射全国,远涉澳洲、欧洲和美洲,与全国各地700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300多家医院及600多家生物药企及政府单位建立紧密合作关系。

薪资福利

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

学习成长的职业发展平台;

节日福利(传统节日、生日、结婚、生子等);

运动俱乐部(羽毛球、篮球、足球等);

各类假期(年假、法定假、婚假、产假、丧假);

拓展活动、运动会、团建活动等。


招聘岗位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银都路218号聚科生物园区2号楼(200231

联系电话:021-64502808转人力资源部

网址:http://www.personalbio.cn

邮箱:hr@personalbio.cn(简历投递邮箱)


文案 | 杨正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