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迎新,光华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量:52


9月迎新季,光华书院迎来了2020级本科生。书院党员服务岗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师生党员自觉加入迎新工作队伍,保障书院迎新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

党员服务岗迎新工作培训会

光华书院迎新防疫物资

前期培训、合理分工,有效沟通是第一步。911日,学生党员刘秉鑫为党员服务岗同学讲解了此次迎新工作的任务分解。以安全防疫为首要原则,书院在此次的迎新工作中设置了单向报到路线,合理控制入场人流,尽量降低人员密集程度。党员服务岗同志承担起书院迎新的防疫工作,合理设岗、轮班轮岗,设置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方案,以科学、安全的方式做好迎新防疫工作。

光华书院党员服务岗

把好入口关、守好出口关,安全防疫是第一位。迎新日,书院党员同志在学生发展空间的主要关口设置岗位,保证了新生能够有序的进入报到流程。书院为新生准备了防疫物资,对进入公共空间的人员进行测温、并发放口罩,同时定期进行公共区域内的消毒工作。出口处的同学严格管控,及时做好人流疏导工作。

党员为新生测量体温

光华书院的教师党员一同加入到服务岗中,为楼下等候的家长介绍书院的情况、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关注有困难同学的需要,及时沟融、解决问题,提供暖心服务。

教师党员参与迎新服务工作

迎新季,光华书院师生党员的暖心行动,让初入大学校园的新生感到了光华大家庭的温度。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党员同志们将继续把自己的初心与使命落实在行动中,尽职尽责、用心服务。

出品|光华书院学生党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