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光华 | 团委学生会招新啦!

发布时间:2020-09-12 浏览量:97

叮咚~

这里有一份团委学生会招新介绍

赶快来看看吧!


华东师范大学光华书院团委学生会由光华通讯社、人力资源部、学习发展部、文艺部、社团发展部、社区生活部、体育部、人力资源部、社会实践部、科技创新部、秘书处、生涯发展部共11个部门组成。各部门相互配合,协调运营。

在书院党委的领导下,书院团委的指导下,光华书院团委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都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理念帮助大家成长,努力为学生们服务。

我们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据自身兴趣和能力选择适合的部门,在书院团委学生会施展才能、提升能力、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我们期待同学们勇于尝试,收获汗水、温暖与喜悦。在光华书院团委学生会这个舞台上发光发亮!


人力资源部

人力资源部直属于光华书院团委,承担着管理光华书院各团支部事宜,以及考核团支书、团支部、团日活动、和学生会部长干事的工作。

加入人力资源部,你将在日常工作中收获强大的人际圈,与志同道合的同学们相知;拥有考评的权利,管理团支部的活动;加快个人成长速度,你的各种能力都能被锻炼,更有耐心友善又高颜值的学长学姐解答你的困惑~


科创部

光华书院团委科技创新部是书院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与成果展示的平台,以及创新创业信息与科普宣传的出口,于2018年成立“志远学堂”,致力于书院学生创新创业素质培养与能力提升,积极通过务实的双创培育行动助力书院及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育。


体育部

体育部是书院学生体育活动的先锋队和带头人。部门主要负责组织策划光华书院学生参与的各种体育活动,下属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五大俱乐部,旨在传播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文化,弘扬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


学习发展部

学习发展部致力于为书院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切实满足广大同学的学习需求,积极打造互助互学、全员向学的理科学科共同体。


生涯发展部

作为大学生认识与迎接未来就业竞争的重要窗口,生涯发展部一直坚持以需求为中心的原则,竭力开展各项优质活动。

在合理考虑光华书院学生特点和资源配置的前提下,力图搭建一个供大学生自我认识和发展的平台,并帮助大学生合理利用资源,增强自身实力。知行合一,利用书院提供的实践资源,提供大学生检验和调整自身技能的缓冲区。


社区生活部

提起“社区生活部”,大家会想到什么?你以为的社区生活部就是检查卫生、管理宿舍?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所以为的吗?当然不是!

我们——就是时而高大上,时而接地气的社区生活部。大到落实各种奇思妙想,举办各种创意活动,小到宣传居家生活小妙招等等,都是属于我们的范畴。只要你敢想敢做,笔给你,你来写,社区生活部欢迎大家的加入!


通讯社

通讯社是光华书院团委学生会的宣传服务部门,负责书院重要活动的新闻采编工作,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和网站等新媒体平台的运营,书院公共宣传空间的营造、讲座宣传材料的制作等。通讯社包含五个小组:记者团、新媒体组、PS美工组、视频组、创意组。在这里,你可以学到各种实用技能,展现自己的创意与灵感。我们期待在通讯社与你一起创造精彩、书写未来。


社团发展部

社团发展部主要负责的是社团的活动、管理、宣传方面的工作,在引导维护学生社团健康发展的同时,丰富校园文化内涵,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连结社区生活和社团活动,管理社团,服务社团,繁荣校园文化。


秘书处

秘书处是光华书院学生会的“枢纽”,维护着学生会“规则”的运转。我们总管着学生会的行政事务。下设三个部门,分别是财务部、物资部和会议部。财务部掌管财务大权,物资部调度资源储备,会议部统筹大小会议。三个下设部门通力合作组成秘书处。


社会实践部

社会实践部是一个集娱乐休闲与学习的圣地,共设学导组、社会实践组和志愿者组三个小组。

加入社会实践部,你不仅可以亲身体验活动策划、培养你的社会技能、参与组织志愿者活动,还可以习得新媒体技能,制作推送、设计海报,成为全能型人才。

只要你认真、热情、可爱、富有创意,社会实践部等你加入!!!


文艺部

一个让你在忙碌中收获快乐和成就感的地方。你或许会在幕后看完一场精彩的演出,也许没有光照向你,但每一分钟的独特都是我们共同创造的奇迹。相信艺术的魅力,构建属于我们的理想世界,用舞台用作品传递希望。



我们期待着

可爱有创意、细心又负责

善于合作、积极进取的每一个你

你还在等什么呢!

赶快来参加我们的招新面试吧!


招新宣讲会

915日(周二) 18:00

闵四教402414423


招新面试

916日(周三) 18:00



吹过七月的风 听过八月的雨

这个九月我们在光华等你

期待与你同行

一起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