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讲堂 | 科幻、科幻观和科幻写作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量:134

    报告时间:

    2019928日(周六)下午13:30

    报告地点:

    学生发展空间(黄玲玲楼)202报告厅



    报告嘉宾:江

  

    报告人简介:知名科幻作家,2003清华大学研究生毕业,同年发表科幻小说处女作。累计发表中短篇小说四十余篇,八十余万字。2012年开始长篇创作,著有《银河之心》三部曲,《机器之门》,均为近年中国原创科幻长篇佳作。六次荣获银河奖,四次荣获全球华语星云奖金奖,2019年京东文学奖科幻专项奖,是中国科幻“更新代”代表作家之一。

  

    报告简介:江波老师将通过讲座和互动的方式,与大学生进行科幻经典及创作的分享并作科幻写作方面的辅导,激励更多大学生加入科普科幻创作队伍。活动系2019“科普文创——科普科幻青年之星计划”(上海)初级培训班活动之一。所有参与者均将获得培训证书一份,参与互动的同学还将获得由江波老师亲笔签名的著作一本。


    主办:中国科协科普部、中国科普作协

    承办:上海市科普作协,华东师范大学光华书院

    协办:星尘科幻社、科学明航会

  

    【报名方式】光华书院企业号 → 智慧书院 →  养成教育 → 选择活动 → 点击“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