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校合作,助推青年学子成长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量:224

9月24日中午,中国农业银行上海闵行支行、华东师范大学光华书院银校合作见面会在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学生发展空间220会议室举行。中国农业银行上海闵行支行书记、行长朱卫峰,副行长郑文军,公司部杨文芳、吴源、齐玉超,光华书院党委书记赵旌旌,党委副书记涂皘,辅导员侯静惟、瞿轶雯及受资助学生出席,活动由涂皘主持。


双方就银校合作事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朱卫峰表示,助学帮困是农行闵行支行践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农业银行与华东师范大学深化银校合作的新的开端,后续农行要进一步加强在创新校园智能金融服务工作方面的力度,对焦华东师范大学的各类金融需求,积极促进业务发展与践行社会责任的进一步融合,打开科技金融助力校园信息化建设的新局面。赵旌旌对农行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致以诚挚的感谢,农行对于贫困学生的资助开启了银校合作的新篇章,同时,2021年光华书院即将迎来首届毕业生,期待未来书院与农行能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有更多合作。受资助学生罗玲、朱晓怡依次发言,表达了自己走出大山、初入大学的欣喜与期待,并对爱心善举表示感谢。两人表示,将珍惜并利用好大学资源,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长为对社会、对国家发展有用之才,将来也一定要向爱心人士学习,尽己所能回报社会。


恰逢中秋佳节临近,朱卫峰代表农行闵行支行向两位同学发放助学金、月饼及文具用品,恭喜两位同学开启崭新的人生之路,并鼓励其好好学习、早日成才。所有与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期待双方未来更深入的合作。作为银校合作的初次尝试,光华书院积极拓展校外资源,助力贫困生成长,同时开拓就业渠道,即是优势资源互补的重要举措,更是推动共同发展、实现卓越育人的有效途径。


 

  

文案 | 瞿轶雯

图片 | 侯静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