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量:383

2020年10月14日,华东师范大学光华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闵行校区第一教学楼110报告厅隆重召开。光华书院团委书记尹强出席本次会议。来自光华书院各专业、年级的150余名学生代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此次大会。

华东师范大学光华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华东师范大学光华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拉开帷幕。

奏唱国歌

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在座的学生代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华东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张静充分肯定了光华书院团委在光华书院党委的领导下取得的优异成果,并希望光华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勇于迎接挑战、总结过往、坚定信念、放眼未来,引领书院全体学子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开创崭新的青春业绩。

华东师范大学学生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大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潘瑾回顾了书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开展的活动,她希望光华书院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继续和校学生会保持密切联系,继续努力、迎接挑战,进一步推动本书院学生的进步与发展,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第二届主席团成员潘瑾作报告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蒋天翼作了题为《青春告白祖国,奏响时代华章,砥砺前行建设新时代中国梦》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百花齐放,学生工作放光华”,“继往开来,服务同学精益求精”,“立足新时代,吹响前进号角”三个部分,分享了光华书院团委、学生会这一年来的工作经历和丰硕成果,客观分析了书院学生会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并表达了书院学生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引领下继续写好光华故事的决心。

 

第二届主席团成员蒋天翼作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先后审议并通过了《华东师范大学光华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议程(草案)》、《华东师范大学光华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华东师范大学光华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执行主席、秘书长名单(草案)》、《华东师范大学光华书院 2019-2020 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华东师范大学光华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稿)》、《关于通过华东师范大学光华书院学生会第三届学生监察长、秘书长提名的决议(草案)》。

举手表决


大会确定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三人,具体如下:

王书畅(18级 女 汉族)为光华书院学生会主席

宝音图(18级 男 蒙古族)为光华书院学生会副主席

徐睿(18级 女 汉族)为光华书院学生会副主席

 

第三届学生会主席王书畅

 

第一届团委委员增补成员闫智超

 

最后,大会颁发光华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聘书,并对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长、干事进行了表彰。

尹强老师为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伴奏声中,华东师范大学光华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文案 | 谢燕鸿

排版 | 曾文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