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书院校运会日记(二)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量:78

金色的阳光早早地洒在了运动员们的身上,运动健儿们一个个摩拳擦掌,精神抖擞,场边等待着的啦啦队成员们也都认真地做着准备,入场式在热闹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上午迎来了各种短跑和长跑项目,无论是200米,400米,女子800米还是男子1000米,每个参赛选手都在竭尽全力跑向终点。观众们为胜利者欢呼祝贺,也为每个坚持到底,热爱运动的同学们加油呐喊。

  

  

最让人血脉喷张并考验团队协作力的项目,当然非拔河比赛莫属。每个参赛选手都咬紧牙关,努力将红线挪向自己这一方。恭喜光华书院获得第一名!

  

  

下午,同学们的热情依旧丝毫没有减退,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足球射门和跳绳,这些都是需要注重技巧的项目。运动健儿们大显身手,空中划过的一道道抛物线,将场内场外学生们的情绪拉到了一个制高点。下午,同学们的热情依旧丝毫没有减退,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足球射门和跳绳,这些都是需要注重技巧的项目。运动健儿们大显身手,空中划过的一道道抛物线,将场内场外学生们的情绪拉到了一个制高点。

  

  

  

  

  

趣味性的团体比赛项目如踢毽子,跳短绳,也一样吸引了很多同学的目光。在全天的比赛中,同学们激情洋溢,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收获了珍贵的友谊,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致所有为运动会付出努力的运动员,拉拉队同学,以及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是你们让这次的运动会如此五彩斑斓,耀眼夺目。观众们发自内心的掌声和欢呼便是对你们最大的肯定,谢谢你们!



文丨陆韩婷
图丨高凌 苏明泽 雷卓柔 丁西平 杨敬 张蕙麟 张佳慧 徐丹丹 林祉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