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书院与你共度

发布时间:2019-02-20 浏览量:182

俗话说“过完十五才算过完年”,今年华东师大虽然开学早,但是书院的温暖可不少。2019219日——正月十五,光华书院和大夏书院联合举办了“元宵喜乐会”光华书院院长温玉亮、党委书记赵旌旌以及大夏书院党委书记韩春红等老师与同学们相聚在一起,共度佳节。



随着主持人激昂的开场白,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河东食堂的点心师傅张阿姨为大家讲解包汤圆的方法,老师同学们一起热火朝天地包起了汤圆。


 
     


除了包汤圆,书院还准备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


     

燃灯赏灯猜灯宵

酸甜可口糖葫芦


手工创意DIY

期待已久的汤圆终于到来,同学们吃着自己亲手包的汤圆都感到幸福满满,现场气氛此刻也达到了顶点。美味的汤圆、丰富的游戏还有风趣幽默的主持人都让现场其乐融融、洋溢着温暖。


         


素不相识的同学们一起欢闹,寒冷的初春也变得无比温暖。从中秋到冬至再到元宵,每一个重要时刻,书院都陪在大家身边,是同学们最温暖的家。相信同学们一定会铭记属于书院这份独特的温情,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书院大家庭中收获温暖!

  

文案|郑谦

摄影|林祉恒、鲍宪峰、苏明泽

编辑|雷卓柔